五胜三平胜率惊人 汪洋成象甲头号“杀手”

[导读]近几年的象甲联赛,洪智、汪洋一直扮演着湖北队的主力得分手的角色。当洪智没法打开局面的时候,汪洋必须挺身而出,他在几场比赛中都与对手打持久战。

象甲八轮比赛,汪洋(微博)豪取五胜三平的成绩,是当之无愧的头号“杀手”。

昨天击败陈翀后,汪洋一脸平静,从神情上根本看不出胜利的喜悦。“赢了,”他淡淡地说。这场比赛是汪洋连续第三场胜利。当记者向他核实时,汪洋愣了一下,“是吗?”随后他才回忆起来,原来真是这样。

对于连胜,汪洋看得很淡。“现在棋手之间的水平非常接近,加上每场比赛又是开赛15分钟之前抽签,你也不可能提前就确定自己的对手,只有临开赛前决定自己比赛的策略。”汪洋表示,自己的运气还不错,每次都没有碰到对方最强的棋手,“洪智每轮的对手都是非常难缠的,所以他也没有办法。”

近几年的象甲联赛,洪智、汪洋一直扮演着湖北队的主力得分手的角色。当洪智没法打开局面的时候,汪洋必须挺身而出,他在几场比赛中都与对手打持久战。“现在的比赛,指望猛攻拿下对手,是不现实的。有时候比的就是耐心,像对万春林的比赛,那是一盘和棋,但是对手最后时间不够,出错了,所以让我抓住机会。今天差不多也是这种情况。”

对于汪洋的特点,主帅柳大华认为,他基本功特别扎实,而且非常全面,对手只要实力稍逊一点的,他肯定不放过任何一丝取胜的机会。

事实上,去年汪洋就曾取得了13胜7平2负的战绩。他坦言,那个有点像放“卫星” ,今年再想取得这样的成绩,难度很大。“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去追求胜利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