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收入榜:退役小贝仍足坛第1 C罗超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权威媒体《福布斯》公布了体育运动员年收入百强榜。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超越拳击手梅威瑟重返吸金榜第一位,而前一百名中有14位足坛精英,其中已宣布退役的贝克汉姆仍是收入最高的球员,C罗(微博 数据) 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则紧随其后。

福布斯运动员年收入榜TOP10
排名
姓名
项目
年收入(单位:万美元)
1
伍兹
高尔夫
7810
2
费德勒
网球
7150
3
科比(微博)
篮球
6190
4
篮球
5980
5
布里斯
橄榄球
5100
6
罗杰斯
橄榄球
4900
7
菲尔-米克尔森
高尔夫
4870
8
贝克汉姆
足球
4720
9
C罗
足球
4400
10
梅西
足球
4130

商家宠儿伍兹曾在2001年到2012年连续称霸《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但2009年感恩节车祸后失去了5个赞助商,随后让位给了囊括职业拳坛5个级别拳王金腰带的超级拳手梅威瑟。不过过去12个月,老虎连续获得六项比赛胜利,在获得职业生涯78胜后过去一年其比赛奖金加上出场费和赞助合同收益,已高达7810万美元。拥有10家赞助商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排名第二,年收入也高达7150万美元,两位篮坛巨星科比与勒布朗-詹姆斯排名三四位,年收入在6000万上下。NFL明星四分卫德鲁-布里斯、阿隆-罗杰斯以及伍兹劲敌米克尔森,分列收入榜五到七位。

贝克汉姆以4720万美元年收入排名第8,虽已宣布退役,不过万人迷超凡个人魅力与稳定的赞助商收益,依然令其在足球运动员中成为头号打工皇帝。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夺冠前小贝就宣布将他在法甲所有工资收入530万美元全捐赠给儿童慈善基金会,他不仅拥有阿迪达斯、科蒂、H&M和三星等品牌赞助商并已成为中超联赛推广大使,这些都会巩固小贝在收入榜上的位置。

排在小贝身后的是两位足坛骄子C罗和梅西,分列第9和第10位。C罗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合同到2014-15赛季末结束,目前双方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皇马拥有葡萄牙人50%肖像权收益,而球员本人希望得到更多,过去一年他收入4400万美元,其中赞助商收益就接近一半达2100万。梅西年收入4130万美元,在以91球打破穆勒保持的足坛年度进球纪录后,阿根廷人连续四年称霸Fifa金球奖,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与小跳蚤续签了一份到2018年截止的合同,这为他带来超过2000万美元薪水,阿迪达斯还在今年特别为梅西推出专属LOGO,也是小贝外第二个享受到这一待遇的球星。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