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力压詹皇成联盟吸金王 年收入6190万美元

科比力压詹皇成联盟吸金王 年收入6910万美元

吸金榜科比(微博)压詹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权威财富杂志《福布斯》统计,过去12个月来,科比是NBA(微博)联盟收入最高的球星,达到6190万美元,力压詹姆斯的5980万美元。在世界运动员收入榜上,科比高居第3,詹姆斯位居第4,前100名中NBA球员占据了其中21席。

科比成NBA吸金王

《福布斯》公布了最新的全球运动员年度收入排行榜,“老虎”伍兹在经历丑闻之后,在过去1年上演了王者归来的好戏,以年入7810万美元的表现占据了榜单头名位置。屈居次席的是网坛巨星费德勒,瑞士球王去年收入达到7150万美元。

而排名第3的则是湖人当家科比。过去12个月,科比收入达到了6190万美元,这令他傲视其他所有的NBA球星。上赛季,科比年薪高达2790万美元,连续第3个赛季成为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比第2高的球员还足足多出了700万美元。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科比依然保持着极高的水准,他连续第8年入选了联盟第一阵容,并且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了张伯伦,位居第4。所有这一切,都让科比继续保持非凡的影响力。科比是联盟球衣销售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也是耐克、可口可乐、土耳其航空等顶级公司的代言人,年广告收入达到3400万美元。

詹姆斯屈居科比之后

同为NBA巨星,詹姆斯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科比之后,位居整个榜单的第4位。詹姆斯是联盟广告收入最高的球员,,他拥有耐克、麦当劳、可口可乐和三星等大公司的赞助合同,每年光代言费就达到了惊人的4200万美元。詹姆斯与科比的主要差距是在年新上。去年詹姆斯年薪为1780万美元,光这一项就比科比少了1000多万美元。过去一年,詹姆斯赢得了个人第4座常规赛MVP,并且连续第3年杀入了总决赛,他的球衣和球鞋销量成绩都相当喜人。

由于下赛季,科比年薪将达到3045万美元,而詹姆斯的吸金能力也会继续提升。两人的年收入毫无疑问将会继续领衔整个NBA联盟,依然是全球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收入最高的100名运动员中,NBA球员占据了其中21名。这再次表明,NBA是最容易产生新富豪的体育联盟之一。

附榜单前100名的NBA球员:

3、科比,6190万美元

4、詹姆斯,5980万美元;

12、罗斯(微博),3740万美元;

17、杜兰特,3090万美元;

23、韦德(微博),2890万美元;

25、安东尼,2800万美元;

27、小斯,2700万美元;

29、霍华德,2650万美元;

53、保罗,2180万美元;

56、阿里纳斯,2160万美元;

57、加索尔,2150万美元;

58、诺维茨基,2140万美元;

64、乔-约翰逊,2080万美元;

75、波什(微博),1980万美元;

80、德隆,1920万美元;

82、皮尔斯,1880万美元;

93、盖伊,1720万美元;

95、兰多夫,1700万美元;

96、韦斯特布鲁克,1690万美元;

97、拜纳姆,1670万美元;

98、罗伊,1660万美元。

(肖恩)

科比力压詹皇成联盟吸金王年收入6190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