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拳手赴俄体验拳道 旨在增进中俄拳击交流

[导读]5日下午,由22人组成的吉林体育学院拳击队飞赴俄罗斯滨海边疆州赤塔市,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拳道体验之旅。

新华社长春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5日下午,由22人组成的吉林体育学院拳击队飞赴俄罗斯滨海边疆州赤塔市,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拳道体验之旅。

本次出访的代表团团长、吉林省拳击协会主席黄剑萍介绍说,作为2013年中俄拳击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以吉林体育学院北亚拳击俱乐部为班底的代表团将派出1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中俄拳王争霸赛、中俄拳击友谊赛等众多主题活动中与俄罗斯选手切磋技艺。

黄剑萍说,本次活动是吉林拳击队继2012年赤塔市拳击代表团访问中国后的首次回访,旨在增进中俄两国间的拳击交流,提升国内青年运动员的技术水平,促进拳击事业的发展。(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