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联赛第8轮战罢 黑龙江登榜首广东快棋胜

[导读]广东队本轮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煤矿开滦股份,本以为能够顺利拿下比赛的广东队却赢得非常艰难。在四盘慢棋中双方弈和。在首盘加赛快棋中双方又一次下成和棋。

新华社北京6月5日体育专电中国象棋协会消息,“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5日重燃战火。在经过短暂休战之后,第八轮的比赛更加精彩,结果频频爆出冷门,此前一路领先的上海金外滩队被排名第九位的山东中国重汽队斩落马下,将榜首位置让给了黑龙江队。

由于此前战绩不佳,山东队此轮回到主场之后经过精心的准备。虽然面对的是联赛领头羊上海队,但山东队展现了强大的士气,卜凤波(微博)战胜了在本届联赛中风头正盛的赵玮,孟辰随后战胜万春林,结果山东队以6比2大胜对手,长出一口恶气,而上海金外滩队则损失惨重,由于本轮失利,不得不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让给了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

拥有两名特大的黑龙江队本轮面对湖南队取胜在预料当中。不过为黑龙江队立下头功的是小将郝继超,郝继超在四台稳扎稳打,顺利战胜了对手程进超。加上其它三台棋均以和棋结束,黑龙江队凭借着郝继超的胜利战胜对手,并且登上了联赛榜首的位置。

同样陷入苦战的还有象甲四冠王的广东碧桂园队。广东队本轮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煤矿开滦股份,本以为能够顺利拿下比赛的广东队却赢得非常艰难。在四盘慢棋中双方弈和。在首盘加赛快棋中双方又一次下成和棋,直到第二盘快棋时黄海林才惊险获胜,帮助广东队幸运地拿到2分。

在5日进行的其它几场对战中,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主将柳大华与洪智均在优势的情况下被来自河北金环钢构队的陆伟韬和申鹏逼和。不过汪洋(微博)和李雪松(微博)却抓住机会,牢牢把握住了前期的微弱优势,在时间上给对方施压,结果双双获胜,使得湖北队以6比2大胜对手。此外,北京威凯建设、四川梅邦虫草分别在客场战胜江苏句容茅山和广西跨世纪。

在第八轮结束之后,黑龙江、上海、广西位列前三,北京、四川、广东、湖北、山东分列四至八位。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将在两周之后的6月19日继续进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