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中国过招日本巴西2胜2平 主帅低调:热身而已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5日16:5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中国过招日本巴西2胜2平 主帅低调:热身而已

腾讯体育讯 慕尼黑时间6月4日,参加2013年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青少年杯比赛的中国希望之星足球队进行了来德国后的第一次实战演练,在与巴西和日本队的三角赛中,中国队对阵日本和巴西都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队员们展现了较好的竞技状态,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拜仁青训教练的赞扬。

4日下午,中国希望之星足球队来到拜仁总部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拜仁青训教练将中国、日本、巴西三支队伍分到一组进行三角赛实战对抗,每节比赛10分钟,10分钟交换一次队伍。一方面锻炼下队员的实战对抗能力,同时也为了适应比赛当日的连续作战的比赛强度。(拜仁青少年杯比赛采取单场13分钟,每队1天完成6场比赛)

中国队两战巴西队,取得1胜1平的成绩,首场比赛张一韩接到队友妙传单刀破门帮助中国队1-0力克巴西取得开门红,第二回合比赛中国和巴西随创造出多次得分机会但是均取得未能进球0-0互交白卷。

在与日本队的两回合对抗中,中国队同样一胜一平保持不败,第一回合中国队前锋张一韩打入一球并创造一粒点球由队长程辉主罚命中,日本队则通过团体配合由小个子中场球员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1。第二回合比赛双方均未能取得破门0-0战平。至此,在首日热身对抗中,中国希望之星代表队两战巴西日本取得2胜2平的成绩,展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

训练结束后,拜仁青训教练高度赞扬中国队的表现,但是主帅余东风则表现的较为低调,他表示,虽然结果看着不错,但只不过是热身比赛而已,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日本球员的个人技术与整体配合都很不错,比赛过程中我们也暴露出一些防守问题,个别球员状态还需要调整。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