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贝1月或短暂复出 携手欧文劳尔征战印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英国媒体《地铁报》报道,已经正式退役的英格兰(微博)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有望在2014年年初短暂复出,与欧文、劳尔一起出战印度超级联赛。

今年5月16日,大卫-贝克汉姆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当时不知有多少球迷为此流泪不已。然而正当人们以为从此再也无法看到小贝征战绿茵场的身影时,一条好消息传来。据《地铁报》援引印度媒体的报道,贝克汉姆有望于明年1月在印度完成短暂复出!

据悉,印度超级联赛将于2014年1月14日至3月13日进行,为期短短两个月,共有8支球队参赛。印超方面希望利用引进退役足坛巨星短暂效力的方式来提升联赛知名度,而著名的IMG公司正在积极操作此事。

一名来自全印度足球协会的消息源向媒体透露道:“我们正在和欧文以及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谈判,以便他们能来印度踢两个月,目前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我们还在追求前西班牙队队长劳尔。贝克汉姆和欧文都对在印度踢球的想法很感兴趣。”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