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大擦肩而过:曼联痛失希勒 C罗险成红军

英超10大擦肩而过:曼联痛失希勒 C罗险成红军

C罗(微博 数据) 当年差点去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英国《太阳报》圈点出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曾经错失的10大巨星,球王马拉多纳,齐达内和C罗(利物浦)等人赫然在列。

1 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贝弗伦-阿森纳,2003年)

亚亚-图雷如今和哥哥科洛一起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效力,但事实上他们原本可以更早在英超赛场上重聚。10年前,温格曾给在比利时贝弗伦队效力的亚亚提供试训机会,但这次潜在的签约因为工作证问题泡汤。温格遗憾地说:“当时我们都已经谈妥了,但等待工作证的下发让他失去了耐心,最终他选择去乌克兰踢球了。”

2 迈克尔-劳德鲁普(布隆德比-利物浦,1983年)

1983年时,18岁的大劳德鲁普险些就加盟了利物浦队,当时他要求红军将提供的3年合同改为4年,在红军犹豫之际,丹麦巨星同意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邀请。

3 伊布(马尔默-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2000年)

伊布职业生涯里效力过荷,意,西,法四大联赛,事实上,他很早时候就有机会为英超联赛效力。很多人都知道,在2000年时伊布曾非常渴望加盟阿森纳,阿森纳还为瑞典人准备了9号球衣。但据伊布本人透露,阿森纳最终连试训的机会都没为伊布提供,这让伊布非常气愤。温格则辩解说,是伊布拒绝了阿森纳发出的试训邀请。

4 舍甫琴科(基辅迪纳摩-西汉姆联,1994年)

舍瓦同样有机会更早为英超球队效力,那是在1994年时,老雷德克纳普和老兰帕德看重了这个乌克兰小伙子,当时西汉姆只要开出100万欧元就能得到未来的核弹头,但两人偏偏让这个大好机会从手边溜走了。

5 德罗巴(微博)(勒芒-阿森纳,2002年)

在德罗巴高价登陆斯坦福桥之前,阿森纳一直是主攻科特迪瓦人的球队,温格原本有机会花费10万英镑将他从勒芒签下,但机会稍纵即逝。两年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花费2400万英镑将德罗巴从马赛签下。

6 希勒(南安普顿-曼联(微博 数据) ,1992年)

希勒和加斯科因曾是弗格森最后悔错失的两位超级球星,据希勒本人讲述,当年他差点就加盟了曼联,曼联方面告知他,需要几周的时间筹集资金用来引进他,希勒认为这不过是红魔方面的托辞而已,并没有什么诚意,随后他选择了布莱克本。”

7 C罗(里斯本竞技-利物浦,2003年)

随着球探网络的发达,很多豪门球队在21世纪初都曾考察过年少时的C罗,利物浦也不例外,而且极度接近完成交易。前红军主帅霍利尔爆料称,如果当时球队在提供的薪水方面再慷慨一些的话,就能够从曼联手中劫走C罗了。

8 坎通纳(尼姆-谢周三,1992年)

在加盟曼联成为红魔国王之前,坎通纳原本能够成为希尔斯堡的英雄。据坎通纳讲述,当时他在谢周三为其准备的一场友谊赛里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3获胜,结果谢周三主帅弗朗西斯却要求他多试训一周,于是法国人选择加盟利兹联队。

9 齐达内(波尔多-布莱克本/纽卡斯尔,1995年/1996年)

有两支球队原本都有机会得到齐达内,1995年,时任布莱克本主帅的达格利什要求引进齐达内,结果球队主席沃克尔说:“我们已经拥有英国脚舍伍德了,还要齐达内干嘛?”

经纪人希尔克曼将齐达内推荐给了基冈的纽卡斯尔联队,结果在看过齐祖的一场法甲比赛后,基冈等人一致认为法国人踢的很差,不值120万。3个月后,齐祖以12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尤文图斯,他后来的身价超过了5000万。

10 马拉多纳(阿根廷青年人-谢联,1978年)

球王马拉多纳和谢联队曾经擦肩而过,在他还只有19岁时,谢联主帅哈斯勒姆就在考察他的表现,当时谢联只要花费20万英镑就能签下马拉多纳,但俱乐部放弃了这笔交易,以16万的转会费签下了另外一名阿根廷球员,也就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萨维利亚。为了4万英镑放弃未来的球王,如今看起来,这可能是英超球队做的最亏本,也最为可惜的一笔买卖。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