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国足走进呼市校园足球 于大宝:愿帮助孩子们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5日09:51   腾讯体育  宫云捷  我要评论(0)

国足走进呼市校园足球 于大宝:愿帮助孩子们

于大宝 指导小球员(点击组图

6月4日下午,国足走进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街小学,与中小学生进行足球互动。于大宝、王永珀(微博 数据)和杨善平(微博)作为国足代表来到校园内,引起中小学生和粉丝的围追堵截,其中于大宝人气鼎盛,最受粉丝的青睐。

6月2日,卡马乔及国脚们集结呼和浩特市,备战接下来的三场热身赛。6月6日,国足将在呼和浩特体育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这是亚洲杯预选赛前的第一场热身。在结束今天上午训练后,下午,于大宝、王永珀和杨善平来到成吉思汗街小学。校园内欢声锣鼓,一个个小球员脚下踩着足球等待着国脚们亲授技艺。

三名球员分别被校方带向三组小球员身边:杨善平与女足球员踢网式足球;王永珀与小学生球员踢三人制对抗赛;而于大宝最忙,他在一块小足球场与四批小球员进行互动。正因为于大宝在联赛和国家队超高的人气,几乎全部粉丝都举着相机围追于大宝,而另外两块场地中的王永珀和杨善平则显得有点“落寞”。

随着互动的进行,围在于大宝所在场地的粉丝越来越多,记者发现,甚至有挺着大肚子的孕妇在举着相机,一路询问“能不能签名”。大约在一个小时后,于大宝、王永珀和杨善平先后与小球员合影,陆续走上等候多时的轿车。有些不死心的小球员拿着笔记本和签字笔追到轿车前,敲车门示意能否签名,于大宝都摇下车窗一一满足。

对于此次互动,于大宝表示自己很兴奋。“很高兴,也很兴奋,看到这么多小球员在踢球,我们作为球员也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们青少年足球发展,对中国足球未来是很重要的。”

于大宝表示,毕竟自己从小踢球,也很渴望有一个明星球员能帮助自己。他说:“希望他们从小培养踢球的兴趣,不放弃踢球,完成梦想。我从小踢球,也是从他们这个年龄过来的,我当时很希望有明星球员能教自己一下,现在有这个机会我也很愿意帮助他们。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