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女足9-0胜北马里亚纳群岛 对手全场零射门

腾讯体育6月4日河北香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 今晚,U-14女足亚锦赛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继续进行,东道主中国队9-0轻取小组赛首个对手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取得开门红。由于对手实力太差,竟然出现了全场零射门的状况,整个上半场这支队伍甚至连中国队的半场都没有攻入过。

根据赛程,2013年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区比赛将于6月4-9日在香河进行,共有7支队伍参赛,中国队跟韩国队、关岛队和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分在了A组,朝鲜队则和日本、中华台北分在了B组。

晚上7:30,中国队迎来了本次亚锦赛小组赛首战,对手是北马里亚纳群岛队。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开场仅1分多钟,中国队就以1-0领先,15分钟内更是连下五城,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完成变成了中国队的半场攻防演练。下半场,中国队做出了换人调整,并始终对对方保持压迫,最终以9-0轻取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这支来自西太平洋的岛国队伍全场零射门,上半场甚至连中国队的半场都没有攻入过。中方教练认为,由于对手实力太弱,这场胜利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明天对阵韩国的比赛才是一场硬仗。

在取得开门红后,中国队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同组的韩国队下午以3-1战胜了关岛,目前暂列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