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广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 穆里奇为小球员送签名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4日16:2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广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 穆里奇为小球员送签名

穆里奇为小球员们签名(点击组图)

6月2日上午,2013年“恒大杯”广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在广州市燕子岗体育场揭开帷幕。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柯国洪、广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谢志光、恒大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副校长容仕霖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这项赛事由广州足协与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携手打造,因此,赛事组委会特意邀请了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著名球星穆里奇、冯俊彦 出席开幕式,为小运动员们签名,激励孩子们热爱足球,参与足球,在成长道路上有值得学习的榜样,努力成才,获得更大的发展;参赛运动员代表、来自燕子岗体校2005年龄段小球员李宏涛向参赛队伍发出倡议,倡导“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倡议小运动员们享受足球的乐趣,健康全面发展。

这项比赛由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办,燕子岗体育场、体育东足球场协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赞助举行,将在今年6-7月期间利用周末和暑假时间进行。广州市各青少年业余体校、青少年培训中心、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以及南海地区都积极组队参与。今年共有51支男队、4支女队共55队超过1000人参赛,其中男子组包括2001-2002、2003、2004、2005年龄段,覆盖了8-12岁球员。

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组织300多场比赛,平均每支队伍都将进行11-15场比赛。赛事组委会将从赛事组织、裁判水平、竞赛设施到媒体宣传加大力度,打造出新的青少年足球活动品牌。比赛在燕子岗体育场、体育东足球场进行外,第二阶段还会把51支男队1000多人全部安排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举行,那里有一流的软硬件设施和浓厚的足球氛围,激励球员在比赛中有出色发挥。

这项赛事是继广州市青少年足球U系列的业余体校联赛、广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市长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以及冬、夏两季训练营赛事等传统品牌赛事之外,新开创的一项全市青少年足球竞技比赛平台。

本次参赛的运动员大多来自广州市各所校园足球定点学校,员村小学、华侨外国语等学校更作为参赛队参与其中,丰富了学生的周末课余生活,也为校园足球增添了多一个比赛交流的平台。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