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梦想成真”国际足球节 一天百场比赛创纪录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4日10:56   广州日报  张喆 廖艺  我要评论(0)

“梦想成真”国际足球节 一天百场比赛创纪录

前天下午,由广州市足球协会和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3“梦想成真”快乐六一国际足球节在燕子岗体育场盛大举行。

此前主办方已经成功举办3届“梦想成真”校园足球海外留学选拔活动。在此基础上,广州市足协和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广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尤其是致力于创造更多国际交流的机会。

本次嘉年华活动吸引了来自省港澳和海外共一千多名青少年球员及家长欢聚广州,主办方邀请了7岁~13岁之间共5个年龄组的50支球队参加,近800名男女在校球员一天内共进行了100场比赛。比赛规模之大、参加人数之多、比赛场次之密集,均创造了广州市校园足球国际交流活动的单日纪录。容志行、邓锡权、董良田等足坛名宿在嘉年华现场观看了小球员们的精彩表演。

在本次足球节上,不但有来自德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法国、葡萄牙等地的国际学校小球员,还有许多驻穗和驻港外资企业员工的孩子们参与其中。本土青训“老品牌”后乐园街小学、古广明足校、江南一小、越秀山体校、燕子岗体校、南海足协、深圳足协等纷纷派出多个年龄组的队伍参赛交流。同时,本次活动中也涌现出南沙小学、坑口小学、鹤洞小学、仑头小学等校园足球的新力量。

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主席邓锡权欣喜地说:“我们今后必须多搞常态化的国际足球青少年交流节,把每年六一儿童节都办成一个有传统特色的嘉年华。”

据悉,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7月将转战广西梧州,举办更具规模的“两岸五地足球夏令营”精英赛,活动现已开始接受粤桂及港澳台地区的青少年球队报名。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