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魏吉祥为校园足球发展支招 称家长支持是关键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4日09:57   京华时报  孙永军  我要评论(0)

昨天,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对校园足球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

魏吉祥认为校园足球的关键是让孩子获得系统训练,“应该把训练体系建起来,让孩子们接受系统化训练,这对提高孩子们的基本功是大有益处的。”

魏吉祥表示,要想让孩子们更好地去踢球,赢得家长的支持也是关键,“作为公益事业和祖国的未来,我们觉得校园足球宣传不够。足协未来也会加强宣传,加强对孩子和家长的宣传,让更多的孩子参加到阳光体育当中。”此外,魏吉祥提出要建立标准化的训练等级,“让孩子像学习音乐、钢琴那样,建立等级考试制度,这样会促使孩子们的基本功更扎实。”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