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豪购清单:锋线四大天王 11人总价3.35亿

穆帅豪购清单:锋线四大天王 11人总价3.35亿

穆里尼奥开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二次创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正式宣布了对穆里尼奥的任命,在未来4年里,“狂人”将担任蓝军的主教练。穆里尼奥重返蓝桥,必将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滔天巨浪,“狂人”正在密切关注着多位巨星级球员的动向,这些球星的总身价,更是高达3.35亿欧元!

【锋线:重中之重 直指四大天王】

在过去两年中,切尔西连续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欧联杯冠军,然而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对由托雷斯、登巴巴担纲的前锋线不满意。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中,德罗巴(微博)是单箭头的“模版”,以“魔兽”的标准来衡量,托雷斯显然不合格。目前,“圣婴”的恩师贝尼特斯已经执起了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教鞭,该队的卡瓦尼(5000万欧元)正是切尔西希望得到的锋线杀手,因此托雷斯很有可能被蓝军作为添头,从那不勒斯换来卡瓦尼。

当然,切尔西绝不会在卡瓦尼一棵树上吊死,曼联(微博 数据) 鲁尼(3500万欧元)、圣彼得堡泽尼特的胡尔克(5000万欧元)都是蓝军希望得到的攻击手;近日有报道称,伊布(2400万欧元)已经正式向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递交了转会申请,瑞典塔神也希望在斯坦福桥球场与穆里尼奥重修旧好。

无论四大目标最终哪一位加盟切尔西,蓝军的锋线实力都将得到极大的加强。新赛季里,谁将擎起“穆氏切尔西”的进攻大旗?值得期待。

【中场:首选旧部 瞄准六大中场】

客观的说,切尔西中场实力不弱,兰帕德老当益壮,米克尔拉米雷斯年富力强;此外,马塔(微博)阿扎尔以及奥斯卡等人也能客串中前卫的位置。不过,穆里尼奥依旧期待加强球队的“腰部力量”,他最希望获得的球员,便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旧部莫德里奇(3500万欧元),《太阳报》甚至明确表示,“‘魔笛’是穆里尼奥重建皇马的关键人物”。而土耳其媒体NTVSpor则报道称,“狂人”希望以750万欧元的价格购入昔日麾下爱将斯内德(微博)

除了莫德里奇和斯内德之外,阿隆索(1200万欧元)至今未与皇马续约,《独立报》曾经报道称,蓝军有望低价收获这位中场大师。此外,佛罗伦萨进攻核心约维蒂奇(2800万欧元)、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金童”伊斯科(3500万欧元)以及埃弗顿兽腰费莱尼(2800万欧元)都是切尔西密切关注的目标,但是要想得到这三位球员,蓝军必须与曼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等球队争个你死我活。

【后防:以稳为主 放眼未来】

穆里尼奥虽然是一位葡萄牙人,然而在他的足球哲学中,防守才是建队之本。多年来切尔西后防线一向稳固,由切赫伊万诺维奇特里阿什利-科尔以及大卫-路易斯组成的后场极具竞争力。因此,在这个位置上穆里尼奥无需大动,“狂人”希望得到波尔图年轻后卫埃利亚奎姆-曼加拉(3000万欧元),同时召回租借至马德里竞技的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再辅以队内阿兹皮利库埃塔等实力派年轻球员,蓝军后场无忧。

【外租回归:不可忽视的力量】

新赛季中,切尔西帐下多名外租在外的球员,有望重返蓝桥。埃辛以租借的形式为皇马效力了一个赛季,如今穆里尼奥重返蓝桥,这位加纳中后场多面手必将追随“父亲”回归切尔西;此外,20岁的“小魔兽”卢卡库、21岁的前锋德布鲁因以及21岁的天才门将库尔图瓦,都有机会在新切尔西找到发挥的空间。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