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希望之星拜仁体验 冒雨训练学习冠军钢铁意志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4日06:2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希望之星拜仁初体验:雨中训练 感受冠军品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中国校园足球希望之星队进行了抵达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首天训练,中国的小球员与德国、巴西、意大利、俄罗斯、日本、奥地利的队员一同接受了拜仁青训教练的专业指导,拜仁俱乐部还为所有的小球员举办了简单的欢迎会,各国的小朋友通过游戏互相很好的进行了沟通和了解。

训练初体验—四队开小灶 球员对抗教练“暗战”

早起的鸟有虫吃,先期抵达的中国、日本、巴西、俄罗斯四国的小球员就得到了开小灶的机会,他们在训练中心提前接受拜仁青训专家的专业指导,小球员们首先进行了传接球的基本训练,随后通过5VS5,3VS3分组对抗进行实战演练,队员们在场上切磋交流,教练员们也在场下暗自进行“谍战”,观察各个对手的实力情况以及较为突出的队员,日本队的小个中场,俄罗斯的门将都成为了“重点目标”。

俱乐部初体验—冒雨训练 感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气息

来德国的第二堂训练课球员们奔赴拜仁总部训练场训练,近距离感受欧冠冠军的气息。6月的德国气温不到10度,还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但是来到拜仁总部训练基地,队员们身着短裤就冒雨投入到训练中,他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出国学习机会,认真的跟随着拜仁青训教练一起训练,各国的球员被分散重新组队,虽然语言不通,但是足球是最好的沟通桥梁,球员间通过足球交流切磋互相熟悉。训练风雨无阻,这也是欧冠冠军拜仁钢铁般的意志品质。

生活初体验—球员打成一片 气氛热烈友谊第一

随着参加本次2013拜仁青少年杯比赛的德国、巴西、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日本和中国7支球队全部到齐,拜仁俱乐部为小球员们准备了简单的欢迎会,奥地利教练自告奋勇带领大家游戏,小球员们虽然语言不通,英语能力有限,但是教练鼓励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比赛开始前先好好的上了一堂英语口语课程。在欢迎晚会上一片欢声笑语,很好的增进了球员间的友谊。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