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带3助手重返切尔西 卡兰卡确定留守皇马

穆帅带3助手重返切尔西 卡兰卡确定留守皇马

穆里尼奥和之前的助手们重新聚首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回归,跟随穆帅回到蓝军的还有他的三个助手:法里亚、鲁洛和莫莱斯,加上一线队原本的霍兰德、洛利松和琼斯,切尔西新赛季教练组已经全部敲定。

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带走了3名助手,体能教练法里亚已经跟随穆帅12年,两人之间有着坚不可摧的友谊,回到切尔西后,法里亚依然担任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鲁洛也跟随穆帅多年,二人之间相当默契,此番选择跟随狂人回到切尔西;助理教练莫莱斯09年顶替博阿斯辅佐穆帅,他也决定继续跟随狂人的脚步。

原本,穆里尼奥还想从皇马带走卡兰卡,他希望和这名助手在切尔西继续共事,但因为和俱乐部还有3年合同在身,皇马也不愿意放人,卡兰卡称自己“无法支付巨额的违约金”,因而只能选择留守。

切尔西方面同时确定,穆里尼奥回归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将在6月10日,也就是下周一进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宣布任命穆里尼奥为一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在2004到07年间曾经带领切尔西取得两届英超冠军、一个足总杯和两个联赛杯锦标,他和俱乐部签下了四年合约。【穆里尼奥出任主教练】 http://url.cn/IDRvdM
    2013-06-03 21:53:3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