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梅州小学生“玩足球”过六一 趣味游戏受欢迎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3日17:33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梅州小学生“玩足球”过六一 趣味游戏受欢迎

6月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梅州“校园足球节”活动在市体育训练中心足球场如火如荼地展开,小朋友们以“玩足球”的方式迎接 “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市体育机关工会和市足球协会主办,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市体彩管理中心协办。市体育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协同市体校学生和子女共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园足球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10人制小型足球赛、火炬接力赛、颠球比赛和射门接力赛等。在活动中,不但小朋友们玩得兴高采烈,连家长们也参与到了其中,与孩子们共同参赛,充分享受趣味足球带来的欢乐。

校园足球是振兴足球的重要阵地,用“足球”的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旨在提高青少年对振兴足球的认识,增强足球的趣味性和对广大青少年的吸引力,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促进校园足球活动的健康发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