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官方宣布波黑少帅入主 李明担任总经理

阿尔滨官方宣布波黑少帅入主 李明担任总经理

克鲁尼奇(资料图)

中超联赛间歇期到来之际,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的选帅工作也有实质性进展,经过俱乐部慎重筛选,赵明阳董事长亲赴欧洲与候选人面谈后,最终与波黑人西莫·克鲁尼奇(Simo Krunic)签定工作合同,他将正式出任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同时,李明(微博)也将结束代理主帅工作,回到俱乐部总经理岗位上。

西莫·克鲁尼奇1967年出生于萨拉热窝,1987年,克鲁尼奇在家乡的萨拉热窝FK开始职业生涯,司职前锋,1988年加盟了泽列兹尼察。1992年来到贝尔格莱德OFK,1994年留洋西班牙,效力西乙联赛的马尔贝利亚。1996年东渡韩国,转会至浦项制铁,并随队获得当年的韩国杯赛冠军。1997年,克鲁尼奇回到塞尔维亚,为甲级队库卡里基效力。一年后再次选择出国,来到希腊,先后效力拉里萨、伊尔泰克斯和帕内托利科斯等队。1998年曾获希腊联赛最佳球员。2001年退役,2003年起开始执教生涯,拥有欧足联职业级教练资格。

2011-2012赛季,克鲁尼奇率领雅戈丁那取得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第四名,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好成绩;2012-2013赛季取得联赛上半程季军,赛季末获得第四名,并率队夺得杯赛冠军,被评为2013赛季塞尔维亚最佳教练。

据了解,踢前锋出身的克鲁尼奇崇尚进攻,更喜欢打全攻全守的控制球,整体和个体都会被他挖掘出最大潜能。同时,克鲁尼奇非常重视储备期和平时的训练工作,尤其注重球队的作风建设,他所带的球队都明显带有坚韧和严谨的特点,善打硬仗。虽然执教时间还不长,但他已经在塞尔维亚足球圈内小有名气。

总经理李明表示,俱乐部非常欢迎克鲁尼奇先生的到来,也会全力支持和配合他的工作,帮助他尽快熟悉球队,期待他率领的球队能在下半年的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给大连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据悉,克鲁尼奇将6日左右抵达大连,在球队重新集中时正式接管球队,开始安排球队的训练工作。

附:克鲁尼奇执教经历

2003-2005 贝尔格莱德OFK青年队 主教练

2005-2006 塞尔维亚U21青年队 助理教练

2006-2007 塞尔维亚国家队 助理教练

2007-2008 波黑泽列兹尼察 主教练

2008-2009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OFK 主教练

2009-2010 塞尔维亚库卡里基 主教练

2010-2011 塞尔维亚因吉亚 主教练

2011-2013 塞尔维亚雅戈丁那 主教练

(大连阿尔滨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