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格斗周倒计时:席尔瓦遭遇挑战 泳池派对

[导读]去年首届UFC国际格斗周获得成功后,UFC也希望将它变成每年固有的特色活动,今年国际格斗周还将在拉斯维加斯上演,7月份的第一周,我们就将再次见到这次格斗盛宴。

国际格斗周倒计时:席尔瓦遭遇挑战 泳池派对

冰人与性感女郎合影

UFC中国讯 去年首届UFC国际格斗周获得成功后,UFC也希望将它变成每年固有的特色活动,今年国际格斗周还将在拉斯维加斯上演,7月份的第一周,我们就将再次见到这次格斗盛宴。

目前UFC官方已经确定了本次格斗周的时间,7月3日开始,7月6日将随着UFC162的结束姐落幕。

国际格斗周倒计时:席尔瓦遭遇挑战 泳池派对

格斗周日程表

具体时间如下:

7月3日,UFC社区活动。

7月4日,泳池派对、选手见面等。

7月5日,赛场称重、UFC派对等。

7月6日,UFC162比赛上演。

本次格斗周与去年一次,压轴大赛选手被定为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他本场的对手将是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这也将是蜘蛛席尔瓦自去年UFC148后的首场金腰带挑战赛。

不过本场赛前也被许多人认为是一场金腰带可能易主的比赛,虽然席尔瓦有决定能力坐稳冠军宝座,但岁月不饶人,38岁的他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而他的对手年仅28岁的韦德曼正处当打之年,9胜0负的战绩叫人们看好他的能力,他也成为近年来最被看好的一位可击败蜘蛛的选手。

比赛足够吸引眼球,当然除此之外,相信UFC女郎的泳池派对也将成为格斗周最大的亮点。(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