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发飙”褒贬不一 真性情OR不职业素质低

[导读]李娜发飙,有说“真性情”的,有说“不职业”、“素质低”的,我看都对,当个茶余饭后的谈资就得了,真别跟着认真,因为这事儿犯不着。

但凡算个事儿,您问吧,观点保证有“左中右”之分,无外乎哪边声大点儿而已。那好了,风云人物的事儿,就得加个“更”字了。“风云”了嘛,“祥云”您收着了,“清风”拂了面,“乌云”您也得顶着不是?!前儿个跟罗兰加洛斯,李娜输球后一散德行,这悠悠之口不就开了。

有说“真性情”的,有说“不职业”、“素质低”的,我看都对,当个茶余饭后的谈资就得了,真别跟着认真,因为这事儿犯不着。就拿国安班底薄这事儿说,嚷嚷多少年了,前一段连吃败仗逼出啥决心了吗?这不昨儿4比0痛快了,估计又搁下了!所以跟着李娜上火,纯属“咸吃萝卜淡操心”,哪天娜姐一开和,心情一好,赏你们点儿阳光,今儿这段儿就算石沉大海了。

您要就是一好看球的,李娜输了,有莎娃呢,再不行,还有小威、小德、纳豆、奶牛呢。您要看球就图一爱国,法网中国金花都“over”了,足球咱伤不起,不还有乒乓球、羽毛球呢嘛。您非说您就是一缺心眼子,李娜放个屁您都觉得是香的,非她不可,谁说她跟谁急,那您自个儿或者找同好魔怔去,再不解恨,德胜门外安康胡同5号,包治包好!

话说得有点儿损了,对不住!体育就是一乐,您瞅瞅《新闻联播》,能给体育新闻几十秒,那就是抬举了,所以您也别太较真儿,气坏了身子,算您的!

>>>点击进入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