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浙江校园足球文化交流 师生家长同享快乐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1日16:5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浙江校园足球文化交流 师生家长同享快乐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暨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交流展示会在仙居县田市中心小学隆重开幕。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应祖明、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扬平原、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徐剑津、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徐林德、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卢颖才、仙居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永兵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田市小学师生及家长约600余人参加了本次足球节活动。

在开幕仪式上,田市中心小学的28个方阵入场,队列最前面的是亚足联草根足球标志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标志与田市镇中心小学的球队标志“飞翔”,随后入场的是每个班级组建的23支足球队,小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高喊着自己球队的口号入场,充满了奋发向上的精神,“春分吹战鼓擂,铿锵玫瑰怕过谁?”小球员们个性的口号引得在场的家长和老师笑声一片。

在入场仪式后,300多名足球小将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足球操和足球技能展示。随后,足球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整个球场分为三个区域,分别进行了亲子足球活动、四球门无守门员比赛和五人制男女对抗赛,活动期间,学生还邀请各级领导和嘉宾参加各个活动,同学老师家长都尽情享受着校园足球带来的快乐,整个球场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2013年是“草根足球年”,田市小学作为“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优秀定点学校”,在校园内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足球活动。据悉,田市小学以“校园足球,人人参与,人手一球,健康快乐”为指导思想,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参与进来,从中享受到足球带来的无穷乐趣,让足球真正成为了校园生活的一部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