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天才引爆转会市场 皇马巴萨哄抢中场新锐

蓝军天才引爆转会市场 皇马巴萨哄抢中场新锐

《每日邮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天才引豪门疯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天才少年凯勒-斯科特已经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宠儿,包括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在内的多支欧洲豪门球队,都在追逐这名中场球员。

凯勒-斯科特现年15岁,场上司职中前卫,他已经代表英格兰(微博)16岁以下青年队有过出场记录。目前,这名天才少年依旧未与切尔西签署职业合同,但是他已经引起了欧洲列强的关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以及尤文图斯都希望从蓝军手中夺走这名才华横溢的中场球员。

切尔西当然不愿失去凯勒-斯科特,蓝军期待尽快锁定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该队希望利用其在青训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来打动对方。

近年来,切尔西在青训建设中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人力、物力和财力,蓝军青年队是2012年青年足总杯(微博)赛的冠军队;在今年5月的决赛中,该队总比分2-4负于诺维奇,痛失冠军。而在本赛季的“下一代联赛”中,切尔西青年队也淘汰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青年队打进决赛,不过最终该队负于阿斯顿维拉,收获亚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