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执教偏向虎山行 或从意乙开始教练生涯

记者彭雷(微博)报道

瑞士锡永老板康斯坦丁和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有一个共同爱好——解雇教练。前者曾经一共30次更换主帅,本赛季更是7度换帅,后者则是37次炒教练。现在,前米兰中场加图索准备从康斯坦丁麾下改投赞帕里尼,教练生涯的开端就在这样“教练炼狱”中磨练,倒别有一番风味。

加图索是去年夏天加盟锡永的,今年2月在老板授意下,加图索兼职主帅和球员,成绩不算太好,2胜4平4负。但5月加图索成为锡永本赛季第七位下课的主帅后,锡永成绩更差,4战4负, 一球未进,原本进军欧联杯的希望也几乎破灭。这个时候传来了巴勒莫的消息,刚刚降级的巴勒莫希望加图索提前退役、来巴勒莫执教。

现在的问题有两个,第一加图索的意愿,继续踢球肯定可以多赚一年钱(20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而且执教从乙级开始,加图索是否接受是个问题。第二就是锡永的态度,老板康斯坦丁表示,“巴勒莫不是唯一对加图索感兴趣的俱乐部,他在我们这里的‘实习’证明了他的能力,当然还有从球员变身主帅的难度。去巴勒莫?我首先不认为最后一场联赛后会有为加图索举行的告别仪式,因为我觉得和巴勒莫的协议不会那么快达成的。”意大利媒体分析,瑞士老板是在要钱,巴勒莫得给点分手费,锡永才能放人。

而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也不傻,赶紧砍价,“加图索只是我们众多选择中的一个,我欣赏他哪点?他是男人中的男人。”本周五,加图索的经纪人达米科将抵达瑞士与康斯但丁进行会面,很可能商讨的就是加图索与锡永如何解约的问题。而巴勒莫很明确,只要加图索搞定锡永,这里合同都准备好了。

赞帕里尼是否担心加图索的母队米兰会中途拦截呢?“不,贝卢斯科尼喜欢有经验的教练。”赞帕里尼这话也有点讽刺意味,正在热炒的西多夫不就是和加图索一个概念么?

而对于加图索来说,巴勒莫也是一个不错的“第一站”。想想加图索17岁时职业生涯第一场比赛,就是1995年代表佩鲁贾客场对巴勒莫。22岁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是2000年2月23日意大利VS瑞典,也是在巴勒莫的巴尔贝拉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