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最快下周定去向 曼联曼城竞价枪手或回购

小法最快下周定去向 曼联曼城竞价枪手或回购

《每日邮报》PS图:小法会穿上哪队球衣?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尽管回归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的诺坎普生涯并不如意,但在曾征战7年的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法布雷加斯却从来不缺少追求者,综合英格兰(微博)媒体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新帅莫耶斯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新帅佩莱格里尼都对签下曾经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长十分感兴趣,2500万英镑是巴萨给法布雷加斯定的身价,不过《邮报》却提醒曼市双雄,阿森纳拥有优先回购条款。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称,范佩西在老特拉福德的成功让曼联人相信,引进阿森纳的前队长会是多么英明的决定,因此莫耶斯上任后的第一签决定效仿弗格森,2500万镑报价法布雷加斯就是曼联给巴萨释放的积极信号,对此巴萨方面表示价格可以接受,愿意进一步商谈,同城死敌的动作引来了曼城的关注,佩莱格里尼随即加入了抢人行列。

《镜报》在报道中称,尽管佩莱格里尼还没有正式上任曼城主帅,但对于球队未来的建设与球员买卖,智利工程师还是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曼城新帅认为如果能用2500万镑的价格收购法布雷加似,再加上自己从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带来的伊斯科,以及曼城现有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纳斯里,那么下赛季他就可以在曼城球场踢出更华丽的胜利足球,考虑到曼城总监就是前巴萨总监贝吉里斯坦,对于法布雷加斯的价值他可是比谁都清楚的,此外与曼联抢人也是令曼城管理层兴奋的一件事。

就在曼联和曼城为法布雷加斯打得火热之时,《每日邮报》提醒曼市双雄,在阿森纳将法布雷加斯出售给巴萨时曾有这样一项条款,就是如果有朝一日法布雷加斯回到英超,那么阿森纳拥有对前队长的优先回购权,而事实上在当下,手握巨资的温格还确实有想法回购曾经的枪王之王,2500万英镑?对逐渐富起来的兵工厂来说并不是问题。

2012/13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将于本周日正式结束,在随国家队前往巴西参加联合会杯之前,法布雷加斯有1周左右的时间来处理个人问题,因此《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称,最快下周法布雷加斯就能给出答案了,他会在未来加盟曼联?还是曼城?还是回归阿森纳?英超的拥趸们不用等太久了。(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