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经纪人辟谣转会传闻 利物浦却已寻2备胎

苏神经纪人辟谣转会传闻  利物浦却已寻2备胎

苏亚雷斯经纪人辟谣不会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尽管深陷转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传闻当中,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经纪人佩雷-瓜迪奥拉还是主动辟谣,声称苏神在红军待得很开心,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安菲尔德球场。

近日,有关苏亚雷斯转会皇马的消息甚嚣尘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亲口表示“全世界都想要他,我喜欢他”。而苏神在接受乌拉圭Sport890电台专访时表示如果皇马提出邀请,自己很难拒绝,更是引起轩然大波。于此关头,苏亚雷斯的经纪人、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的兄弟佩雷急忙出来“灭火”。佩雷-瓜迪奥拉表示:“他在这里很开心,他将继续待在利物浦。”

不过利物浦方面的态度颇为暧昧,一方面坚称不会卖走苏亚雷斯,即便皇马出价4000万英镑,一方面又在不断购置新的前锋。据悉,西甲(微博 专题) 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极有可能成为继科洛-图雷之后的红军今夏第二签。此外,利物浦还在追求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乌迪内斯的前锋,有“哥伦比亚罗纳尔多”之称的穆里尔,后者的身价约为1750万欧元。由此看来,有关苏神转会的肥皂剧,还远没到落幕的时候。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