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主办城市-贝洛奥里藏特

联合会杯主办城市-贝洛奥里藏特

贝洛奥里藏特市(Belo Horizonte)是米纳斯吉拉斯州首府,该市位于首都巴西利亚东南部约720千米处的高原谷地中,面积355平方千米,人口约211万。大贝洛奥里藏特面积3670平方千米,人口约305万。贝洛市海拔830至930米,气候凉爽,年平均气温19.8℃,年均降水量1450毫米。

1893年,贝洛奥里藏特按20万人口规模兴建,1897年落成,原名西达德德米纳斯,意为“矿山城”,并取代欧鲁普雷图成为州首府。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贝洛奥里藏特的规模急剧扩大,人口由1940年的18万激增至1970年的123万,成为巴西发展迅速的城市之一。

贝洛奥里藏特曾经获得巴西“环境模范城市”的称号,也曾经被联合国人口危机委员会评为“世界100大生活质量较好城市”的第45位。

贝洛市农牧业发达,并且盛产黄金、宝石、金刚石等,工业产值仅次于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工业有金属冶炼、钢铁、汽车、电力机车、石油化工、纺织、水泥、宝石和金刚石加工等。

贝洛奥里藏特铁路、公路交通发达,设有机场;市区街道以自由广场为中心呈辐射状,多为现代化建筑。市内设有3所大学及博物馆、艺术宫、运动场、大教堂等,素以整洁著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