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专访:很难拒绝皇马 英媒体待我不公

苏亚雷斯专访:很难拒绝皇马 英媒体待我不公

苏亚雷斯称难拒绝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邀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消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当家球星苏亚雷斯在接受乌拉圭Sport890电台专访时坦承,如果皇马提出邀请,自己很难拒绝。并称自己已经受够了英国的媒体记者,女儿和妻子也因此受到伤害。

穆里尼奥离开皇马,银河战舰将在今夏重建,传闻伊瓜因将离队,在错失内马尔后,皇马希望能引进苏亚雷斯来增强锋线的实力。此前西班牙媒体已经有消息称,皇马愿意斥资2500万欧元外加莫拉塔和杰塞来得到苏神。

在接受乌拉圭Sport890电台采访时,苏亚雷斯也敞开心扉,他说:“我对利物浦永远充满感激,俱乐部和教练一直希望我留下。我知道我犯了一个错误,我也是人,但我却因此一直遭受英国记者的攻击,我的女儿和妻子也深受其害。我爱利物浦,但英国媒体对我不公平,他们并不欣赏我的球技,而只是抨击我的态度。我真的不想再忍受这些了。”

“老实说,任何人都希望在一支伟大的球队取得成功,目前我和利物浦还有合同在身,我知道在转会期会有很多传闻,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但要对皇马这样的球队说不,是非常困难的。就当下而言,我还没有和经纪人谈过转会的事情。”

传闻中,另一名乌拉圭神锋卡瓦尼也是皇马的目标,对此苏亚雷斯也说:“如果我和他有一人能效力皇马,这是乌拉圭足球的骄傲,但我们必须要耐心等待,不过能和皇马这样的球队扯上关系,证明我们真的表现不错。”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