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赛程:小贝旧主PK 狂人对阵老东家

国际冠军杯赛程:小贝旧主PK 狂人对阵老东家

2013国际冠军杯赛程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3年“国际冠军杯”的首轮对阵形势和全部赛程表,8支球队,首轮4场捉对厮杀,可谓场场精彩。

国际冠军杯(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将于当地时间7月27日到8月3日在美国举行,其前身是“世界足球挑战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国米(微博 数据) 等豪门都曾参加。今年是国际冠军杯创立第一年,共有8支球队参赛,采取淘汰赛赛制,胜者晋级下一轮,败者之间互相交手,直至决出第1到第8的全部排名。

“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是:西区,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对阵埃弗顿,贝克汉姆的两位前东家皇马与洛杉矶银河碰面(两场胜者半决赛交手);东区,AC米兰挑战瓦伦西亚,还有切尔西与国米的重磅交锋。有意思的是,如果穆里尼奥成为蓝军新帅,他将面对昔日老东家蓝黑军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