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赴美国备战 加强体能力量为六回合而战

[导读]5月29日邹市明离开北京,飞赴洛杉矶开启第二场职业赛的赛前封闭训练,邹市明表示,这次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将着重加强自己的体能和力量。目的在于能够适应6回合的比赛强度。

邹市明赴美国备战 加强体能力量为六回合而战

邹市明(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9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5月29日晚9时,初入职业拳坛的邹市明将离开北京,飞赴洛杉矶开启第二场职业赛的赛前封闭训练,邹市明表示,这次为期两个月的封闭训练将着重加强自己的体能和力量。

经过4月的职业首赛后,邹市明在不同场合多次表示自己正在适应职业赛的规则、氛围和规律,首场职业赛让他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真正的职业赛与业余拳击的差异。至于首秀四回合的表现,邹市明承认自己当时过于兴奋而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训练水准,不过,他认为作为菜鸟的他能够有如此表现自己仍满意。

“很多人认为我应该多打几场4回合的比赛,但我觉得我不能再等了,我30多岁了,而且我喜欢挑战,所以第二场比赛我和经纪人、推广人沟通之后还是选择了6个回合。”邹市明说。他的第二场职业赛将于7月27日在澳门举行。

邹市明曾感叹说四回合的较量有点短,但六回合的强度一下子就上去了,因此未来俩月他已经做好了接受体能师盖文和技术教练弗雷迪的魔鬼训练月。“这一次去美国训练比起第一次淡定和沉稳了许多,但我还是很兴奋,我的体能师之前已经跟我说了,要在这两个月里让我受罪,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他淡然地笑道。邹市明此行还给教练弗雷迪以及推广人阿鲁姆带了礼物,其中给阿鲁姆的是一支如意,“在推广人的办公室和家里有很多他跟阿里、泰森等人的合影啊,还有一些纪念品,我这次要送他一支如意,在他的藏品中增加中国色彩,我希望在他以后给客人介绍的时候会说,这是我推广过的一个中国拳手送给我的礼物。”邹市明颇有“心机”地笑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