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实德主帅怒闯足协讨说法 为50万一年来3次

前实德主帅怒闯足协讨说法 为50万一年来3次

前实德主帅文加达(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5月13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开厅受理了外援詹姆斯状告老东家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欠其薪水5万5千美元一案。而几天之后,受到启发的部分原实德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联合拟好了一份欠薪声明,传至中国足协,开始讨薪。而今天,中国足协又迎来了另一位讨薪者———原实德队葡萄牙籍主帅文加达。

文加达今天下午突然在中国足协,陪同他前来的是一位貌似经纪人的中国籍男士。据了解,文加达此次来华,一定程度上,也是受到之前其他原实德队成员、工作人员讨薪的启示。文加达此行带来了相当一部分材料,他显然也是有备而来。

圈内人士传出的消息显示,文加达此次讨要的薪水总额超过50万美元,这其中就包括他自己的20余万美元的薪水,还有其助手们的薪水。这也是文加达自从今年1月以来,连续第3次来华讨薪。上两次,他曾找到原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但是事情始终没有得到圆满解决。文加达此前也曾考虑到找国际足联讨说法,不过鉴于国际足联处理类似事件程序复杂,周期较长,文加达还是决定先行到中国足协寻求帮助。

据悉,中国足协并没有就能否帮忙讨到薪水对葡萄牙人做出任何承诺,不过足协告诉文加达,协会会依照程序公正断案。此前实德集团曾经就“欠薪”事情做出过回应,但是这份回应严格意义上能否代表实德俱乐部,中国足协也需要仔细评断。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扣掉实德队上赛季职业联赛参赛费300余万元。但这笔费用似乎并不能冲抵所有讨薪者索要的薪酬。(岳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