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低调抵京 李永波等教练员未归

[导读]27日上午,刚刚在吉隆坡苏迪曼杯实现五连冠的中国羽毛球队低调返回北京。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回京,只有一家媒体亲眼见到了他们,队员没有接受采访,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匆匆离开了机场。

国羽载誉抵京机场受冷遇 李永波等教练员未归

国羽队员们低调抵京

腾讯体育5月27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张楠(微博))今天早晨,刚刚在吉隆坡苏迪曼杯实现五连冠的中国羽毛球队低调返回北京。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回京,只有一家媒体亲眼见到了他们,队员没有接受采访,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匆匆离开了机场。

在昨天的苏迪曼杯决赛中,中国羽毛球队以3-0击败韩国队,完成五连冠。早在十年前,中国羽毛球队就曾向苏迪曼杯五连冠发起过冲击,但最终以失败告终。这一次,国羽在没有前“一哥”林丹(微博 博客)的情况下夺冠,无可争议的表现让外界刮目相看。

在夺冠后,中国羽毛球队决定让队员立即返回国内,没有在吉隆坡停留。今早6时20分,中国羽毛球乘坐的航班落地,国际抵达出口只有腾讯记者在等候,在出口一侧则有两名乒羽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负责接机。大约在7时整,傅海峰(微博)率先走出出口,随后国羽大部分主力则尾随其后。然而包括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在内的教练组成员全部不知所踪,个别主力队员也没有在列其中。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国羽众将士则是没有接受。

在乒羽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国羽众将士迅速撤离机场。没有鲜花,也没有围堵的记者,国羽此次回国显得异常低调,没有一丝冠军阵势。大约在20分钟后,另外两家媒体才姗姗而来,在得知队员全部离开和李永波等教练没有回京的消息后,媒体们怏怏而归。

据悉,李永波等教练现在仍在吉隆坡,回国日期未定。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