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苏杯5连冠获意外之喜 年轻男双组合争气

[导读]中国羽毛球队实现了苏迪曼杯五连冠,队员们在颁奖仪式上连唱三遍国歌才“过瘾”,在这场决赛中,中国队在年轻的男双组合邱子涵/刘小龙身上收获了“意外之喜”。

国羽苏杯5连冠获意外之喜 年轻男双组合争气

中国队苏杯第五次夺冠

本报讯(记者 张岩)中国羽毛球队实现了苏迪曼杯五连冠,队员们在颁奖仪式上连唱三遍国歌才“过瘾”。

昨天下午,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马来西亚结束。在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完胜韩国队,实现五连冠。此前国羽在该项赛事上最长的连续夺冠纪录为四次。

在这场决赛中,中国队在年轻的男双组合邱子涵/刘小龙(微博)身上收获了“意外之喜”。

主帅李永波(微博 博客)赛后向媒体透露,中国队头号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状态并不好,考虑到邱子涵/刘小龙以前对阵韩国选手2胜1负,教练组最终决定派他们出场,“就算输了也是一个好的锻炼”。结果,邱子涵/刘小龙以2比0完胜韩国队头号组合高成炫/李龙大。赛后,二人收到了赞助商红牛公司特制的“世界冠军100+”纪念罐。

有趣的是,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连放了三次《义勇军进行曲》,在第一遍放完时,中国队准备走下领奖台庆祝了,此时国歌再次响起,并连续奏了两遍,队员们也马上站好,又唱了两遍国歌。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