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赢得轻松超乎想象 韩国队都被打蒙了

[导读]三场2比0横扫决赛对手,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表示,比赛的进程超乎自己想象,特别是两对双打发挥非常出色,已经把韩国队打蒙了。

三场2比0横扫决赛对手,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赛后表示,比赛的进程超乎自己想象,特别是两对双打发挥非常出色,已经把韩国队打蒙了。

李永波表示,自己赛前做好了2比2打平之后,女双决战的准备,“我们做足了很充分的困难准备,甚至想到了如何面对落后的局面。不过,比赛的过程很轻松,完全出乎我的预料。我们两对双打发挥很出色,都已经把韩国队打蒙了。韩国队以前很能喊的,他们的男双在这次苏杯上还没有输过。不过,今天他们打球的时候很安静,因为他们几乎没什么机会。”

成功实现苏杯五连冠,李永波豪气十足地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又一次完成了超越,“从1995年开始,中国队曾经有一次苏迪曼杯的四连冠。可惜,2003年输给了韩国队。现在经过10年努力,我们完成了五连冠,对自己完成了超越。我们参加13届苏杯,从前三次没进决赛,到之后每一届都杀入决赛,20年来中国羽毛球队做到了世界其他国家所不能。”

李永波同时强调,这次苏杯看到了国外选手的提高,比如泰国的年轻选手,传统强队韩国、印尼依旧很有冲击力,“如果我们骄傲,我们就会输球。我希望中国队和对手一起努力,提高羽毛球的水平和成绩,吸引更多人关注羽毛球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