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宝鸡校园足球节开幕 500名师生共享足球盛宴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27日09:40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宝鸡校园足球节开幕 500名师生共享足球盛宴

5月21日,由宝鸡市体育局主办的2013年亚足联草根足球日宝鸡校园足球节活动在宝鸡市铁三小隆重举办,宝鸡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宝林、宝鸡市校足办主任王卫华、宝鸡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袁永智、渭滨区教体局副局长刘晓莉、金台区教体局副局长陈雅琴等出席活动,市校足办工作人员,布局学校校长、家长、教练员、运动员代表,铁三小师生以及新闻媒体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下午16:00,宝鸡市第三届校园足球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宝鸡市校足办主任王卫华主持,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袁永智致开幕词,简短致辞之后,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领导佩戴红领巾,随着宝鸡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宝林宣布“足球节开幕”,100多名同学迫不及待地奔往各自的活动区域开始快乐足球之旅。活动将平日里的足球比赛变成了足球游戏,也将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孩子们,在教练员、引导员老师的指导下,赶羊入圈、翻山越岭、五对五比赛、快乐传接球、趣味射门赛、亲子足球赛六站游戏活动全面铺开,每组由两位老师带领孩子们围绕足球开展游戏,每轮十分钟游戏结束后进行轮换。整个球场分为六个区域,活动时间一个多小时,孩子们有的在颠球,有的在射门,还有家长参与的5V5对抗赛,无论哪个游戏,孩子、家长都玩得尽兴开心,整个球场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亚足联将2013年5月15日定为“草根足球日”,并且将2013年确定为“草根足球年”。为配合亚足联草根足球年和草根足球日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丰富青少年足球活动方式和内涵,促进足球活动多样化,扩大足球对青少年的吸引力,本届校园足球节以“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宝鸡市校园足球欣欣向荣的面貌。活动主要通过‘足球大篷车’的小游戏形式,旨在培养孩子们的足球兴趣和合作精神,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并从中享受到足球带来的无穷乐趣,让足球真正成为了校园生活的一部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