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特纳:别担心瓜帅没方向 欧冠卫冕是目标

名家专栏体坛周报 [微博] 布莱特纳2013-05-27 09:37
0

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温布利意味着伟大的梦想,这也是我年轻时候梦寐以求的。去年夏天,我作为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宣传大使,很遗憾没能在慕尼黑看到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夺冠。好在这一次我不需要等待太久,拜仁终于举起了欧冠奖杯。

我和里肯一起护送奖杯入场,我原本以为这会是一场很轻松的决赛,拜仁会像一名优势明显的拳击手,在三个回合就击倒对手。我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对于拜仁能够击败多特蒙德有如此信心。但事实证明我错了,多特蒙德在开场后的表现非常出色,完全出乎我的想象。拜仁无法执行赛前制定的战术,后防线受到很大的压力。我想我们必须感谢门将诺伊尔,如果不是他,拜仁一定在开场后不久就陷入落后。

拜仁是在开场后25分钟逐渐缓过劲来,场面恢复了平衡。我必须要好好表扬马丁内斯(微博)的表现,他在场上做的事情多到让人无法想象。去年夏天当马丁内斯刚刚来到拜仁,所有人都在谈论的是他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西班牙人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表现对得起拜仁给他的信任。我坚信,未来人们将不会再纠缠于马丁内斯的转会费数字。

尽管之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一度将马丁内斯排除在大名单外。但是马丁内斯不应该再缺席西班牙队的联合会杯阵容,只要他继续在拜仁的状态,就一定会对西班牙队有所帮助,随时可以顶替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下半时比赛恢复正轨,马丁内斯和施魏因斯泰格在后腰位置配合出色,让比赛回到了拜仁的轨道。在本赛季击败意甲(微博 专题) 、英超(微博 专题) 和西甲(微博 专题) 的球队后,我相信拜仁理应有球员赢得金球奖,施魏因斯泰格或里贝里都应成为热门人选。

在浪费了四五次必杀机会之后,罗本终于在最后时刻完成金子般的进球。我期待的是,罗本在瓜迪奥拉到来后是否可以继续在队内获得位置,并重复欧冠决赛的成功。罗本需要向瓜迪奥拉证明自己,当然他在温布利的表现,也肯定会让其他球队出高价来邀请加盟。至于戈麦斯,他在拜仁的日子或将走到尽头,莱万多夫斯基或许会在下赛季成为拜仁的新前锋。

瓜迪奥拉将会给拜仁带来什么,这非常值得人们期待,但是即便我们最终赢得三冠王,我也不担心瓜帅将没有新的目标。欧冠改制后,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卫冕成功,这应该是瓜迪奥拉努力的方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