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小西甲新闻 > 正文

小西甲联赛圆满收官 人大附小9比1大胜夺冠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5月27日09:3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京华时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2012-2013赛季“小西甲(微博 专题) ”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结束最后一战,代表西甲塞维利亚队的人大附小队9比1大胜代表西甲赫塔菲队的新升小学队,捧起了联赛冠军奖杯。

“小西甲”是世界顶级足球联赛西班牙西甲联赛与北京市校园足球运动携手共建的一项全新举措和有益尝试,是目前国内周期最长、比赛最多、推广最深入的青少年足球联赛。从2012年9月开始,20支身着西甲俱乐部球衣的小学生球队,在校园足球场进行了主客场38轮共380场的比赛,参赛运动员共计390多人,总进球数超过3000个,最终人大附小队夺冠。代表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的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学生李奇隆,凭借赛季优异的表现荣膺赛季金球奖。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