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帅无缘阿尔滨 封锁消息!老板亲自赴欧选帅

不出意外,普罗辛内茨基将无缘执教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这位阿尔滨俱乐部内部认定的新帅第一候选人有望与自己的老东家土耳其开塞利体育队续约。阿尔滨与普帅没有走到一起,有一个关键因素在于普帅自己已经看到阿尔滨对他心有所属,所以就趁机抬价,甚至他还把阿尔滨对他的好感变成了与其他俱乐部谈判的资历。

这一次,阿尔滨的老板赵明阳已经决定亲自前往欧洲选帅,之所以这样做,一是因为现在的阿尔滨确实需要一些改变,换帅已经势在必行,所以这一次老板要亲自挂帅。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之前阿尔滨和普罗辛内茨基的联系都是在秘密进行,但由于有人往外透露了消息,结果被媒体获知,这才使得关于阿尔滨有意普罗辛内茨基的消息满天飞。身在土耳其的普罗辛内茨基也知道了这方面的信息,这才有了漫天要价的后话。所以,赵明阳这一次亲自要去欧洲选帅,一是要为球队负责,同时也是要封锁消息。

这几天,很多经纪人都在为阿尔滨推荐新主教练,其中不乏欧洲大牌教练,赵明阳此次前往欧洲选帅,正是想为球队寻找到最适合的教练。现在的阿尔滨到了必须换帅的时刻了,希望赵明阳此次欧洲之行能够有所收获。

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