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大连阿尔滨 搞成绩不只是球队的事

这个城市里的企业千万家,很多企业和民众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但没有几个企业像足球俱乐部这样,能和它的消费者——球迷产生这么深刻的情感联系。

所以说,阿尔滨俱乐部绝不仅仅属于阿尔滨集团,它也属于所有的大连球迷,每个球迷都有权利称之为“我的阿尔滨”。

联赛十一轮战罢,令人担忧的是,这支在赛季初曾被球迷们寄予厚望的球队,在最初的挣扎之后,却逐渐显出萎靡沉沦之象:不只技战术层面乏善可陈,更为严重的是,球队看上去已经丧失了这项运动必不可少的团队精神和求胜欲望。对于球迷而言,看球变成了一件窝心事,对于球员而言,比赛变成了一件窝囊事。

如果说这些属于球队管理和技战术层面的事还相对简单,通过换一位高水平主教练就能很快解决的话,那么来自阿尔滨集团的声音则令人担忧得多。

俱乐部老板赵明阳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不满和委屈,他认为他为这个俱乐部、为大连足球付出了很多,但却没有得到来自各方面的支持,显然,他指的绝不仅仅是球迷和舆论的支持。

在阿尔滨俱乐部选帅拖泥带水的背后,综合其他一些传闻和迹象,我们不难感受到俱乐部的困境和经营者的消极情绪,与之前志向远大高歌猛进的姿态相比,差别很大。

和球迷打出漂亮足球、取得好成绩的单纯诉求相比,俱乐部经营者面对的问题显然复杂得多,他考虑的绝不仅仅是成绩这么简单。

实德之后,阿尔滨扛起了大连足球的大旗,对于球迷和城市而言,这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无论如何,球迷们都期望阿尔滨能尽快走出眼前的困境,尽早开创大连足球的新的黄金时代,与球迷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和荣耀。 (钱建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