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今夏砸1亿购6人重建:新哈维+6000万锋霸

曼城今夏砸1亿购6人重建:新哈维+6000万锋霸

《镜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向佩莱格里尼提供1亿英镑转会资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新贵曼城将向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提供总额达到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以加强球队的战斗力。

足总杯(微博)惨遭维冈竞技绝杀之后,曼城炒掉了意大利人曼奇尼,目前佩莱格里尼是执教“蓝月亮”的最大热门。“智利工程师”经验丰富,他曾经执教维拉里尔、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本赛季率领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表现出色。英国《镜报》公开报道称,在下周六率领马拉加打完对阵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西甲(微博 专题) 最后一战之后,佩莱格里尼将得到来自于曼城的官方任命。

为迎接佩莱格里尼的到来,曼城方面准备送上一份“大礼”。《镜报》记者马特-劳指出,“蓝月亮”将给这位智利名帅提供1亿英镑的转会费,俱乐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甚至“已经在按照佩莱格里尼的意愿,开始了自己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

《镜报》分析指出,佩莱格里尼希望得到自己在马拉加的心腹爱将伊斯科,为了得到“欧洲金童”,曼城需要与皇马展开激烈的竞争。此外,身价6000万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中锋卡瓦尼顿涅茨克矿工中场费南迪尼奥、塞维利亚边锋赫苏斯-纳瓦斯、被誉为“新哈维(微博 数据) ”的巴塞罗那中场蒂亚戈以及斯旺西左后卫本-戴维斯,都是曼城希望得到的球员。

有来必然有走,目前阿奎罗已然与曼城续约至2017年,这样哲科的出走几乎成为必然。《镜报》表示,哲科本人希望重返德甲、加盟欧冠亚军多特蒙德,而那不勒斯也希望将这位波黑前锋纳入到卡瓦尼的交易当中。不过无论如何,转会后哲科的年薪肯定会下降,而“曼城将会承担球员个人收入方面的一部分损失”。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