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颁奖礼摆乌龙 一连奏了三遍中国国歌

[导读]赛后颁奖仪式,组委会或许不太熟悉《义勇军进行曲》,连播了3遍,队员们也站在台上连唱了3遍国歌。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昨天结束的苏迪曼杯决赛中,中国队3比0完胜韩国队,连续第5次捧杯。国羽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称韩国队一上来就被中国队打懵了,“平时他们挺能喊的,今天被我们打得都喊不出来了,中国队没给他们任何机会。”

  十年前在埃因霍温,国羽冲击苏杯五连冠时被韩国队重创,决赛1比3败北。此番再战,两队已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与半决赛相比,国羽阵容大变,徐晨(微博)/马晋(微博)打头炮,邱子涵/刘小龙(微博)取代状态不佳的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男、女单打依旧是谌龙(微博)和李雪芮(微博),压轴女双则是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

  变阵取得奇效,邱子涵/刘小龙2比0完胜高成炫/李龙大。“过程比我想的要好一些,没想打了一个3比0。韩国队今天上来就被我们打懵了,因为他们混双和男双此前就没输过。”李永波说赛前准备会上,他让于洋/王晓理做好了打第5场准备。

  这是国羽第九个苏杯冠军,也实现了五连冠伟业。赛后颁奖仪式,组委会或许不太熟悉《义勇军进行曲》,连播了3遍,队员们也站在台上连唱了3遍国歌。

  五连冠后,国羽新增邱子涵、刘小龙两名世界冠军,两人赛后也收到了赞助商红牛公司特制的“世界冠军100+”纪念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