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截胡魔力鸟爱将 首签锁定曼联欧冠克星

莫耶斯截胡魔力鸟爱将 首签锁定曼联欧冠克星

莫耶斯上任首签锁定莫德里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根据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莫耶斯计划引进莫德里奇作为他上任后的首笔签约,不过即将重返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同样希望引进克罗地亚中场。

早在去年夏天,时任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就对莫德里奇十分感兴趣,不过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来居上以33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魔笛,虽然爵爷已经隐退,但是继任者莫耶斯依然看好莫德里奇,他认为魔笛这种类型的中场核心是曼联在欧冠(微博 专题) 重塑辉煌的关键。事实上,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正是莫德里奇在老特拉福德的进球淘汰了曼联,《每日星报》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促使莫耶斯做出了将魔笛作为今夏首签的决定。

与此同时,《每日镜报》披露,虽然27岁的莫德里奇同皇马依然有4年合同,但是莫耶斯已经谨慎的询问了这位皇马球星离队的可能性,魔笛的身价将在2400万英镑左右,一旦皇马允许莫德里奇离队,莫耶斯希望在争购中占得先机。然而,曼联很难轻松搞定莫德里奇,即将入主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穆里尼奥也希望将克罗地亚中场带到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虽然魔笛本赛季在穆帅手下首发机会不多,但是他依然是狂人眼中的关键球员,眼下穆帅重返斯坦福桥在即,他希望这位旧部能够追随他的脚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