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镖皇帝力挺火箭:他能轻松打破亨德利记录

[导读]著名飞镖传奇人物泰勒称斯诺克世锦赛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可以打破亨德利的7次世锦赛冠军纪录。

飞镖皇帝力挺火箭:他能轻松打破亨德利记录

飞镖“皇帝”很看好奥沙利文

MY147.com讯 每日星报发表的最新文章中著名飞镖传奇人物泰勒称斯诺克世锦赛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可以打破亨德利(微博)的7次世锦赛冠军纪录。

在本月初,沉寂近1年后复出的2012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在克鲁斯堡成功卫冕。此后世界飞镖传奇人物、名宿泰勒称:“如果他的心思还在斯诺克上,他(罗尼-奥沙利文)有能力轻松取得未来4-5届世锦赛的冠军,从而轻松打破亨德利的纪录。”

作为飞镖界的“皇帝”,52岁的菲尔-泰勒,曾经夺得16次世界冠军。在世锦赛决赛后,当天全程观看了奥沙利文力克巴里-霍金斯成功卫冕冠军的惊艳表演的泰勒当即表示:“现在我终于理解了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罗尼。如果你坐在观众席上,你就会更加深刻地理解这一点。”

“当他走进赛场的时候,那场面就像最出色的流行音乐明星一样。但我认为他也许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或许在他整个台球生涯中他都不曾感受到这一点。”

“我想我永远都不需要告诉他‘你应该做些什么’。但我必须让他知道:有很多人爱你、崇拜你。对于球迷们来说,你永远是他们的偶像。只要他对这项运动能够保持正确的心态和足够的专注,那么在未来的四到五年里他都有能力一次又一次地捧起世锦赛冠军的奖杯。所以说他能非常有希望轻松地打破亨得利(微博)保持的7届世锦赛冠军纪录。”(MY147.com 赵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