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混双赞中国火力强 金荷娜:我们想法太多

[导读]5月26日,2013年苏迪曼杯决赛中,韩国混双组合高成炫/金荷娜最终以13-21和15-21不敌徐晨/马晋。谈到今天输球的原因,高成炫也认为是对手进攻太强。

韩国混双赞中国火力强 金荷娜:我们想法太多

徐晨(微博)马晋(微博)击败韩国组合后激动庆祝

腾讯体育5月26日吉隆坡讯(记者张楠(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5月26日,2013年苏迪曼杯决赛中,韩国混双组合高成炫/金荷娜最终以13-21和15-21不敌徐晨/马晋。作为韩国最新组合在此次苏杯上高成炫/金荷娜认为此次苏杯整体表现还不错,虽然今天输掉比赛,但后面二人还将进行更多的磨合。谈到今天输球的原因,高成炫也认为是对手进攻太强。

高成炫/金荷娜是韩国队近期双打组合最新的一个尝试,他们第一次组合就在一个月前的亚锦赛,当时二人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击败了张楠/赵芸蕾(微博)捧得冠军,也爆出了亚锦赛的一大冷门。之后的印度公开赛,他们再度出战,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印尼组合阿玛德/ 纳西尔,此次苏杯是他们搭档后参加的第三个比赛。在苏杯之前的小组赛和半决赛中,韩国队始终都在用他们出战比赛,除了第一场跟中国香港的比赛中输球,其他全部取胜。也正因此,赛前中国羽毛球队对于他们二人也做了详细的分析。从实力经验上讲,更早跟柳延星搭档男双的高成炫经验更加丰富,而金荷娜则在经验能力上有所欠缺,而今天的比赛中,徐晨/马晋更是认准了金荷娜这个点打,最终打乱了这对组合的节奏,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谈到今天比赛为何发挥失常,金荷娜说也是因为自己想法太多:“我也很奇怪自己今天拿不出更好的表现,可能就是因为想法太多了。”而高成炫则表示,对手的进攻能力太强,而他们进攻越强,二人就越不知道该怎么放手,所以没有发挥的机会,最终输掉比赛。

不过,还好赛前二人已经能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只是输了这场比赛,二人感觉会给后面出场的队友更大的压力:“我们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就说了,决赛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重要。但是如果我们能够拿下第一场,后面的队友就会有更多的赢球机会。而这场我们输了,中国队可能机会就更大些,希望后面我们的队友能够反超比分。”

总结整个苏杯的表现,高成炫说整体还是越来越满意的:“除了今天的比赛。后面新加坡公开赛和印尼公开赛我们还是会搭档出战,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帮助我们后面的比赛取得进步。”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