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晨/马晋:感谢教练信任 苏杯之旅有喜有悲

[导读]5月26日下午,2013年苏迪曼杯决赛中,代表中国羽毛球队率先出场的徐晨/马晋最终以21-13、21-15击败韩国组合高成炫/金荷娜。赛后,他们感谢教练的信任。

徐晨/马晋:感谢教练信任 苏杯之旅有喜有悲

徐晨(微博)马晋(微博)获胜

腾讯体育5月26日吉隆坡讯(记者张楠(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2013年苏迪曼杯决赛中,代表中国羽毛球队率先出场的徐晨/马晋最终以21-13、21-15击败韩国组合高成炫/金荷娜。赛后,徐晨透露昨天晚上教练就询问了他们状态,便得知他们今天有上场的机会,而最终顺利完成今天的比赛,他们也感谢教练的信任。总结二人第二次苏杯之行,四分之一决赛那场失利则成为了唯一的遗憾。“不过这也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去完善自己。”徐晨这样表示。

因为四分之一决赛跟印尼队的比赛中,徐晨表现不佳,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二人没能再次获得出场的机会。而代替他们出场的张楠/赵芸蕾(微博)昨天迎战老对手尼尔森/彼得森,在比赛中表现也非常出色。但没想到今天的比赛,球队还是派出了徐晨/马晋的组合来迎战之前从来没有打过的对手高成炫/金荷娜。虽然这两名选手都是韩国比较成熟的双打选手,但是搭档时间并不长,相比起高成炫,金荷娜的经验也尚显不足。今天也正因为徐晨/马晋战术明确,专门攻打金荷娜这个点,最终打乱了对手的节奏,在比赛中轻松取胜。

“跟韩国这对选手之前也没有打过,但是总体感觉打得还不错。特别是马晋今天前半场拿球很成功,也给了我后场进攻的机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徐晨/马晋输给了老对手来自印尼的阿玛德/ 纳西尔,而那场比赛后徐晨也一直在为自己第三局领先后发挥失常而自责:“这两天我们也一直在平复心情,希望能够总结那场比赛的失利打好后面的比赛。”也正因此,在今天比赛最后几个球,徐晨一直振臂高喊为自己加油,用这种方式来宣泄自己压抑了两天的情绪。

在昨天的比赛中,张楠/赵芸蕾表现很出色,大家也猜测今天球队一定会继续启用他们完成这最后一场比赛,但没想到教练还是给了徐晨/马晋一个重新表现自己的机会:“昨天晚上,教练张军(微博)找到我们让我们做好今天上场的准备,问了我们现在状态。最终上场的名单是李总(李永波(微博 博客))订的,他还是很信任我们,我也很感谢他给我们这个机会。”说道这里,徐晨还强调今天的比赛他相信无论是他们还是张楠/赵芸蕾上场都一定能够获得胜利。

评价第二次苏杯之行,徐晨用了“有喜有悲”这个词。“感觉整个过程不是特别完美,毕竟有一场球没有赢下来,就是这一点有些遗憾。不过我们回去也会把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重新完善一下,这也是一件好事!”徐晨表示。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