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尔滨选帅有变 赵明阳26日赴德国面试普帅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阿龙)据阿尔滨选帅小组组长迟尚斌介绍,因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今日启程赴欧公干,普罗辛内茨基取消了来华的行程,赵老板与普帅见面的地点改在了欧洲。

按照原计划,阿尔滨队主帅候选人普罗辛内茨基应在本周五抵达北京,接受阿尔滨老板赵明阳的面试,选帅小组组长迟尚斌也抵达北京做好了接待的准备工作。但这次北京选帅计划因赵明阳赴欧公干而改变,据迟尚斌昨日介绍,“因为老板明天要去欧洲,这样顺便可以和普罗辛内茨基见面,所以将本次见面的地点就改在了欧洲,普罗辛内茨基临时取消了本次来华的计划。”赵明阳本次赴欧主要是处理集团事务,何时、何地能与普罗辛内茨基见面目前还没有确定。据记者了解,赵老板此行的第一站可能是德国,而德国正是普罗辛内茨基的出生地,双方有可能在这里见面。虽然普帅仍是大热人选,但阿尔滨方面也做好了两手准备,赵老板此行也可能考察其他主帅候选人,“谈得顺利,老板可能会带个教练回来。”迟尚斌这样说道。

对于近日传出普罗辛内茨基抬高年薪报价数倍的消息,全程负责本次选帅工作的迟尚斌回应说:“我是没有听到谁和我正式说过这件事。这样的消息,我也是从网上看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