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拒绝预测苏杯决赛结果 无论上谁都要赢

[导读]3比1击败丹麦队,中国队拿到了本次苏迪曼杯的决赛资格,将于明天下午与韩国队争夺苏杯。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拒绝预测比赛,也拒绝分析任何韩国队可能窃取的机会,他直言无论上谁,我们都要赢他。

李永波拒绝预测苏杯决赛结果 无论上谁都要赢

风云组合出战半决赛

腾讯体育5月25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楠(微博))3比1击败丹麦队,中国队拿到了本次苏迪曼杯的决赛资格,将于明天下午与韩国队争夺苏杯。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拒绝预测比赛,也拒绝分析任何韩国队可能窃取的机会,他直言无论上谁,我们都要赢他。

中国队在四场比赛中,赢得了混双、男单、女单的比赛,丢掉的是男双,而男双中国队此次派出的却是最有经验、成绩最优的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他们在半决赛中0比2输给了鲍伊(微博)/摩根森。因此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就有记者对派出风云上场做出了质疑,李永波坦言,团体赛上经验更重要一些,因为团体赛需要经验,关系到能不能压得住阵脚,当然邱子瀚/刘小龙、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实力,但他们比较年轻,再加上风云此前对阵丹麦这对组合的战绩,优势比较明显。“蔡赟今天整个状态比较差,他的发挥在我们预料之中。”他说。

蔡赟状态之所以差是因为奥运之后已经有半年没有比赛,能力有所下降。至于风云明天会不会在明天的决赛中上场?李永波直言,明天上午10点才交换名单,今晚教练组将好好研究一下,他不承认风云老了的说法。“中国队每一次派出的阵容都是最好的阵容,我们跟其他队伍不一样,他们选择很少,只有那么几个优秀运动员,而我们有很多机会,我们有很多优秀运动员,所以机会就大一些。”他说。

回顾本场比赛,李永波坦言在拿下混双的胜利后基本上就确定了全场的胜利,并肯定了新人李雪芮(微博)和谌龙(微博)的表现。当被问及张楠在比赛中遇到过腰判罚时,李永波认为这个判罚很难界定,因为每个裁判都有自己的判定,如果按照文字上的理解,所有双打选手的发球都可以算犯规也都可以不算犯规,只能看当时裁判的判罚。如果裁判是维护自己的职责,而不是有意伤害哪一方的话,中国队都是可以理解的。

“预测比分没有用,还是要很好地分析自己队伍的情况,韩国队很优秀,能够打进决赛说明他们具备了相当的水平,我们会认真准备,希望最终能够赢得比赛。”李永波如此回答记者请他预测明天与韩国队决赛的情况,“我不知道他们的思想,我们的头脑不一样,思维也不一样,无所谓他们上谁都行,我们都要赢他。”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