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伊获胜兴奋将拍子扔上看台 称风云依然强大

[导读]2比0战胜来自中国的风云组合,这个结果令丹麦的鲍伊兴奋得在谢幕时将球拍直接仍上了看台,要知道鲍伊是一个很冷静的丹麦人,这个举动足以证明他内心有多高兴。

鲍伊兴奋得将拍子扔上看台 称"风云"依然强大

风云组合顽强拼搏难阻丹麦铁蹄

腾讯体育5月25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楠(微博))2比0战胜来自中国的风云组合,这个结果令丹麦的鲍伊(微博)兴奋得在谢幕时将球拍直接仍上了看台,要知道鲍伊是一个很冷静的丹麦人,这个举动足以证明他内心有多高兴。

5月25日傍晚,为苏迪曼杯另一个决赛资格而战的中国队与丹麦队的半决赛在布特拉体育馆举行,中国队以2比0率先进入第三场——男双,中国队派出了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而丹麦队依旧是那老搭档鲍伊/摩根森。一天前,摩根森和鲍伊都在采访中不约而同地表示,目前手感正好,十分期待与中国男双的较量,无论对手是风云还是新锐邱子瀚/刘小龙。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令人大跌眼镜,相信就连鲍伊/摩根森也没有想到隔网而战的竟然是威震天下的风云组合,蔡赟的疲软令他成为了场下性格温和的鲍伊/摩根森的突破口,他们双剑合璧通过一次次强有力地攻击迫使蔡赟出现失误而赚取分数,搭档傅海峰想要拯救却苦于无机会下手。21比16,丹麦队抢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的打法有所调整,但蔡赟仍然是他们不变的攻击点,显然这个调整对遏制分差的扩大起到了一定作用,次局的分差基本上都控制在3分之内,最终随着中国队回球出界,鲍伊/摩根森以21比17赢得了该局,从而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风云,帮助丹麦队赢得了第一分,也是丹麦队在半决赛上唯一的一分。

摩根森很谦逊地说,与风云有很多次的交手,今天能够取胜是因为自己的发挥优于风云而已。鲍伊显然对这个结果很是满意,他把风云“狠狠”赞扬了一番——“历史上最出色的男双选手”,然后再低调地说,很高兴今天能够战胜他们。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