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楠赵芸蕾:首次战苏杯要巩固混双位置

[导读]5月25日下午在中国队与丹麦队的半决赛上,张楠/赵芸蕾代表中国队出首战,他俩微笑着亮相,看上去十分轻松。赛后腾讯体育与他俩面对面。

张楠/赵芸蕾:第一次苏迪曼杯之旅期待挣分

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获胜

腾讯体育5月25日吉隆坡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楠)这是张楠/赵芸蕾的第一次苏迪曼杯之旅,尽管他俩早已在混双届叱咤风云,硕果累累。5月25日下午在中国队与丹麦队的半决赛上,张楠/赵芸蕾代表中国队出首战,他俩微笑着亮相,看上去十分轻松。赛后腾讯体育与他俩面对面。

腾讯体育:这是你俩第几次搭档打苏杯?

赵芸蕾:第一次。

腾讯体育:跟其他比赛比感觉有何不同?

张楠:没有什么不同。只要上场了就全力以赴为中国队赢下一分吧。小组赛第一场是第一次打苏杯。

腾讯体育:奥运会后你俩的情侣关系正式被曝光,有没有对你俩带来困扰?

张楠:没有。

腾讯体育:很多球迷现在公然把你俩名字加在一起而且更支持你们了,这种变化你们有没有想到?

张楠:没有。

赵芸蕾:我们希望能用越来越多的好成绩来希望球迷越来越多地支持我们吧。

腾讯体育:奥运会后很多队伍的阵型都发生了变化,这些变化对你们来说是不是一种新的挑战?

张楠:其实有更多的高水平选手的出现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促进吧。

腾讯体育:上一场印尼队的表现是不是也给你们敲了一个警钟?

张楠:我觉得要更加努力吧,要更加巩固这个地位。

赵芸蕾:我觉得遇到了这样的困难也让我们对这个苏杯更加渴望,如果都是3比0的话可能我们就不会那么珍惜了,遇到困难的话会让我们队更加团结了。

腾讯体育:这次苏杯少了很多名选手的身影,有种说法是苏杯不再那么重要了,对此你们怎么看?

赵芸蕾:哦?都谁没来?这个我还真没有关注过。(内维尔等)听说她受伤了。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