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半决赛赢得不轻松 顺风差点儿影响发挥

[导读]北京时间5月25日,2013年苏迪曼杯半决赛中,第二个代表队伍出战男单比赛的谌龙最终以两个21-16击败丹麦选手约根森。谈到今天的比赛,谌龙说今天打得并不轻松.

谌龙:半决赛赢得不轻松 顺风差点儿影响发挥

谌龙(微博)获胜

腾讯体育5月25日吉隆坡讯(记者张楠(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5月25日,2013年苏迪曼杯半决赛中,第二个代表队伍出战男单比赛的谌龙最终以两个21-16击败丹麦选手约根森。谈到今天的比赛,谌龙说今天打得并不轻松,而第二局自己所在的风向有些顺风,差点儿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约根森对于中国男单选手并不陌生,虽然之前比赛中也有过不错的发挥,但相比起前辈盖德,还是有差距。在之前跟谌龙的四次比赛中都是失利,不过谌龙也赢得都不是很轻松。尤其是今年全英公开赛上,第二局谌龙是以22-20加分才获得胜利。今天的比赛相比起那一场还算好一些:“其实我觉得今天自己比赛的比较艰苦,对手也是交手过很多次,尤其是今年全英公开赛上自己赢得很惊险,还好赛前自己准备得比较充分,赢下比赛还是比较开心的。”

在今天第二局开局,谌龙多次界外球,被对手得分,险些让对手抓住机会,还好调整了一下节奏才没落后太多。谈到场上的一个情况,谌龙说主要换了场地,有点儿受风向影响:“因为对手第一局也有好几个出界球,所以我感觉还是风向问题,这种失误也正常。”谌龙说遇到这个情况时,他就是告诉自己要一分一分打,也没有太多的想法。

说完这句话,他就匆匆离开混合采访区,观看队伍后面的比赛了。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