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轮1平3负!首败富力 扯掉遮羞布阿尔滨无底线

腾讯体育讯 2-3,阿尔滨还是未能在最后时刻创造奇迹,输给富力之后,这已经是阿尔滨最近4轮联赛输掉的第3场比赛,此外的一场平局,还是在2-0领先亚泰的情况下让对手最终追平。在拥有凯塔、罗申巴克乌塔卡瓦罗 等外援,于大宝陈涛于汉超 等国脚的情况下,阿尔滨惨淡的战绩让大多数球迷看不明白。

阿尔滨与富力一战赛前被认为是两支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虽然足协杯两队都是顺利的战胜中甲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但是在中超赛场上,两队却丝毫找不到上赛季的感觉。富力除了取胜了轮换了数名主力出战的国安之外,其他3场联赛分别输给恒大、江苏和贵州;与富力一样,阿尔滨之前4轮比赛,除了战胜轮换10名主力的国安之外,被贵州逆转,被申鑫爆冷,甚至在2-0领先的情况下让一场未胜的长春带走1分。

从阿尔滨的阵容来看,这是一支完全有能力和恒大抗衡的球队,但是联赛10轮过后,与恒大并驾齐驱的是鲁能。法国高中锋瓦罗根本找不到加盟时的风光,凯塔和罗申巴克也是偶尔闪光,至于上赛季连续9轮比赛都取得过进球的乌塔卡甚至都有点让人快忘记他的存在。三大国脚,除了于大宝连续闪光之外,陈涛和于汉超消失得无影无疑,固然于汉超本轮打破进球荒,但是与期望值仍相距甚远。

富力在炒掉法里亚斯后,“山哥”黎兵出任临时主帅,球队的面貌明显有所改观,敢于将拉斐尔扔在替补席,敢于半场换下雅库布张烁卢琳姜宁 等本土球员迅速挑起大梁,富力这次换帅如同换刀。之前和阿尔滨在中甲和中超交锋4次,11赛季的中甲阿尔滨对阵富力1胜1平保持不败,12赛季的中超更是以2个2-1双杀对手,不过,这样的历史优势在广州闷热的下午被击破了!

被扯掉遮羞布,阿尔滨还剩啥?混乱不堪的后防,赛季至少3次遭遇逆袭,3-1领先上海上港的情况下被追成3-3平,1-0领先贵州被对手2-1逆转成功,在主场2-0领先此前不胜的长春时,更是让10轮只进5球的对手连追两球扳平。除了主场3-0战胜国安外和足协杯取胜外,阿尔滨还未能在主场战胜过其他对手,客场战胜的两个对手则是遭遇双线作战的江苏,和升班马武汉卓尔

遇强不强,遇弱更弱,空拥有一套豪华阵容却在泥潭中苦苦挣扎。在斯塔诺率队取得不错战绩的情况下将其辞掉,为了本土化让徐弘出任主教练后遭遇外界质疑时又挽留斯塔诺,赛季之前的闹剧不仅仅是这些!徐弘突然遭遇停赛,由李明(微博)代理主帅本是权宜之举,但是与李章洙、普罗辛内斯基等人传出绯闻之后,又是苦等下文无果,阿尔滨的寻帅之旅给了外界别样的意味!

李明在球队总经理位置上的作用,在阿尔滨冲甲、冲超的过程中有目共睹,但是作为主教练,李明的硬伤也显而易见,无论是腾讯视频的解说嘉宾胡建平老师,还是转播了阿尔滨与富力一战的北京体育,观点均是阿尔滨换帅迫在眉睫。阿尔滨一败再败的责任到底该谁承担,赛季11轮过后,新主帅人选迟迟未能出炉,与赛季之前李明仓促拿起教鞭相比,给阿尔滨的时间足够多!(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